close

       折價名片黑_反面.jpg

       前篇文章提到,親戚來跟我學電腦維修的技術,我也想趁此機會能夠多教幾位想學電腦維修技術的夥伴,有網友詢問我們會提供怎樣的教學,以下便用條列式方式列出所提供的內容:

01.教育訓練:一對一的實務教學,每次三小時,每周一次以上,連續十周,進度會依照學習者的情況做調整。
02.現場學習:實際到客戶端,包含公司客戶與家用客戶,學習如何處理電腦與網路相關問題。
03.線上支援:若在客戶端遇到無法處理的問題,可以及時提供技術諮詢與遠端連線協助處理。
04.檢測工具:包括硬體檢測儀器與軟體檢測工具。
05.維修備品:電腦各個零組件的維修備品,如CPU、記憶體、電源供應器、硬碟、網路卡......。
06.裝機光碟與隨身碟:安裝作業系統的光碟片與隨身碟,只提供測試版或免費版,正式版軟體與序號須由客戶端提供。
07.隨身硬碟:裝機所需要的軟體,只提供測試版或免費版,正式版軟體與序號須由客戶端提供。
08.名片海報:提供名片、折價卡、立旗、宣傳海報。
09.網站建置:獨立網址的網站建置。
10.網路行銷:與網路行銷公司配合,每周固定於網路廣告,增加曝光率。

合作經銷順序:
1.面談(自我審視表X1,邏輯測驗X1) ;
2.簽約並繳交訂金(訂金為總金額的1/3,合約一式兩份);
3.教育訓練 (教學並陸續提供工作所需物品,金額陸續繳清) ;
4.至客戶端實際操作;
5.自行接案;
6.配合廣告行銷。

 

Q:請問跟你們學電腦維修技術,需要費用嗎?
A:學技術需要費用哦!

Q:我覺得我是電腦白痴,不確定能不能學會?
A:合作前,會先提供一份自我審視表與邏輯測驗,讓彼此知道適不適合從事這份工作,這是免費的。

Q:需要什麼條件才能當一位電腦維修工程師?
A:技術上,你必須具備思考邏輯和真正有興趣且想學習,那技術學會只是時間長短的問題,此外因為需要面對第一線的客戶,什麼樣的客戶都有,所以最好要能夠具有正面積極想法的人比較適合,工作會比較愉快,不然保證會被奧客氣到燒起來。

Q:我不在台中,也可以參加您們的教育訓練嗎?
A:可以的,但需要自行來台中哦!訓練結束後,可以自行在當地自行接案,但因為無法與中部一起廣告行銷,所以行銷費用會相對較高。

Q:請問會不會招收太多人,導致互相搶生意?
A:每一區只限一位,每一位除自己區域外可以選擇一個代理區,彼此互相配合。


 

arrow
arrow

    IPC愛電腦事務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