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幾天,郝自在(就是我本人啦!)在FB發了關於隨身碟病毒的資訊,收到了一些詢問:

隨身碟病毒_line2.jpg

真的很開心,有人透過我發表的文章,自己解決了問題,或是透過line的詢問,也能自行解決了狀況,於是我想了想,要如何能讓更多人看到文章,可以自行處理一些電腦的簡單問題,所以就來開部落格了,希望能幫助到更多人~~~

 

另外,也因為自己親戚的小孩今年六月要畢業,打算在彰化開一間電腦店,因為他自己沒什麼實務經驗,想先跟我學一些技術,也看看自己是不是真的對這行業有興趣,以免開了店之後,才發現跟自己想的有出入,那損失可大了,雖然我自己從事資訊業

超過10年的時間,但卻沒整理什麼技術文件,所以想藉著一邊教導徒弟的同時,也能一邊記錄一些相關的電腦技術文件,希望能幫助到徒弟與網友們,如果有想學電腦維修的,歡迎一起來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PC愛電腦事務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